close
曾经旺旺一度用我洗衣粉
我就和朋友抱怨怎么有这样人
我也和她当面说她说以前都这样
我说不同人不同情况不能一概而论
似乎习惯了aa
我到哪都这样
和朋友之间
而我也不会去注意那多余的几快
不是说我有钱
可能受的教育和影响不同
最近越发觉得身边的人不爽
maggie曾经经常说我吃jim什么的
我想我付的钱也还了吧,自己清楚
她呢最近老是小便宜占不断受不了
kating 我不知道什么心里哦
我在她身上也花费不少了
希望不是图什么
希望那个说的好骗不是我
还有joyce每天的一个电话怕接
也没什么话聊就听她说咯
ming依旧偶尔联系着说着无痛关紧的话
hong哎不知道怎么面对
我好烦哦
我不想想那么多
可是天天那些庸俗的事都拖着我
我也好想没有包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