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刚大呼一声无聊,居然maggie读了一大段关于无聊的文章
天那,那也可以
真的无聊的人不是真的无聊
而是对现状的无奈而又不知道干吗
你以为我不想摆脱这种现状吗
因为充实的学着,偶尔的看片算消谴
所以就是没有经验和别人吹起牛来也头投是道
现在呢都不能说是宅女
成天抱个电脑都不知道干吗
刚看到30岁前不要后悔的事
放弃
我真的放弃好多亲情友情前途
现在的我不知道还能失去什么
还是已经无所谓的状态
天天想到最坏的境界
找个人嫁了
真的谁娶我
我有什么要材没材要貌没貌
说是修练自己
快啊
青春就是这么的短暂
我也不知道我能耗的还有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