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感觉的一张没想到也有
爱的驱壳
我对法国人的解释是一个女人因为忘不了他的前男友和一个他前男友张的类似的男人在一起
把他当成他的替身
我不知道我这样的解读题目是否对呢
然而我觉得那个男生很可怜
象一只鸭一样
每见那女生多一次就更爱她
连她是裸体模特,她在ml时想的是前男友,说自己是妓女,当男人进入她身体象好多人同时进入
他是把她当单纯什么话都说出来,还是爱得已经不在乎一一“接受”

发现最近自己很变态
看了色戒后,好多片子都有ml的镜头,而且是真做的feel
自己还看情感这类的文章
真是空虚级了
和maggie的语言交流快达到零
象是joyce讨厌jun一样
缺点无限放大
今天学校留言说明天再不去就是离开shines 甚至singapore
我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