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四因为maggie晚上和别人看电影我也就凑合和joyce她们去chinese garden游泳
我没有下水因为身材不好还穿个比基尼丢人现眼的
在岸上观察他们
和他说话还是不自然
然后他问我圣诞要去要一起去玩其实我想
可是我们的目的地应该会不一样吧
昨天和joyce通电话听说明年底他会去英国
心还是有陡一下
有说他有女朋友
但是我觉得那不是恋爱
我说为什么男女朋友不住一起很正常啊
因为在外面既然大家决定一起我觉得比朋友来的合适吧
而且明天过着夫妻的小生活不好吗
象他那样还是个孩子一样虽然算积极的生活父母眼里的好孩子
我对他的还是那是依恋因为之前也爱到表白

拜五算早起,因为已经很少几乎有12点或之前起过
因为前天接到老师电话,觉得老师不错有去拿书
然后和maggie去听sales的讲座
说实话听上去很you 诱惑其实就是买票而且不是容易应该很难的工程
就是所谓的什么做好了都可以发扬光大啊
然后结束就 逛了far east squar and clark key 的shopping mall
后面。。。

今天家里来课到现在还在撮麻将
我则去了kating 家商讨去taiwan的圣诞旅程
其实也不是特别想去
因为不小的消费
而且没有特别的想去或什么
毕竟之前没有安排在近期的计划之内
好累哦
还是满空虚的
静下来一个人就是
和别人在有一起就还好
今天和 kating 在她家那边的体育场走了2圈吹吹泳池的风很暇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