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是说心情不是很好,也不知道算不算就去马来开心几天
因为也没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一路驾车很开心,去了怀旧的马六甲
那有红屋,教堂,钟楼,让我一看就想到,杉菜道明寺订婚的地方
马来可能给占领很久很多那种国外的东西
更新加坡想比,更适合放松心情,悠闲的生活
第2天我们就去了海滩,因为可以驾车他们都很兴奋
可是我不方便就没下海,也是自己不是很愿意
maggie那天超抢手,可能是中国人很少看见穿比基尼的女生
加上那天她真的很漂亮
在整个沙滩超亮眼
所以也是好多的赞美赋予她,才让她对生活这样的挑剔
接下来就去了f1赛道
我以为是象战神里面大s可以为周渝民加油的地方
门口什么看不到也要照
疯掉害我们差点给蚊子咬死,而且那里是花蚊子超毒的
然后riki 就掉了他的prada我们就一起没的玩了
后悔啊总知道买了我的绿皮鞋和巫毒娃娃,这就是我们 的马来旅行
搞的真象汇报战况一样
一点都不激情和精彩
希望以后还有high的机会,那是我心情好的时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