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加坡的生日
好久前就看见挂着国旗的飞机演练,到处挂着横幅祝自己的国家生日快乐
虽然只有42年,但是是自己独立争取来的
今天maggie的老板请我们去他们公司看焰火,虽说不是专门的开台,但是那种心意就很让人温暖
因为riki 驾车载我们,又去了上次xisha的阿拉伯的接喝他说的咖啡
回来就洗梳理出明天去马来的行李
maggie试图和我聊天
她说和她一起 是不会忧郁的
因为她是我的蕾丝伙伴,兼护士
听了很些感动
其实我最近安静了很多她似乎也看出来了
总说出去玩和试图找我聊天
找到时机我会说的
妈妈不用担心
我明天就去马来从拾心情
相信回来会是个开心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