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无聊,因为maggie和她们四人帮约会去了
我就找joyce去玩,去了周佳琳的生日party
top 1我们庆祝,5男5女是特定的还是怎样,反正都我基本认识
玩的还不错
后来他们和洋酒醉啦
maggie打电话说,一个回家怕
因为我们原计划要到早上
我就趁机溜啦
还有免费的车做
阿辉哥哥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叫我时逸妹
今天我们去打羽球和maggie那个澳洲籍的golf教练
我们就30-45分钟在场上
还一直几乎和13岁半的小孩打,都打不过他们
好丢脸,不过我真的好多年不碰啦
还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