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en's child
January 15, 2007
好好玩
这边学语言还满好玩的,中国和外国的比例一半的一半吧
越南的同胞们快赶上我们了,我今天还学了一句越南的你好呢,智商太低,不会了
那个韩国的男人张不错啦,今天还特地去听他介绍了自己的国家,就说了那些商店便宜和贵啦,因为言语不通也没知道什么
但是那个越南的女生让我知道好多越南的事
在这里,真的挺好的,因为很难分辨真正的新加坡人,感觉都杂人啦
华文也都OK了
真的,以前在一中学的都用的上,真的满怀念那的日子,那个高三,希望回去大家能见见吧
周末我们约定了去东海岸,那海边玩,满多人,希望玩的开心

January 16, 2007
转角遇到爱第2集
心蕾家破产了,尚东和秦朗得到消息都第1时间赶去
当助理和尚东说,小姐以后就靠你了,你会照顾她吧,他居然犹豫了,他说他要和父母商量
或许这就是完美男人的缺点吧,也可能我们的爱情观不同,我若爱上一人,或许向以前喜欢他一样
我就会不顾一切
其实听了那男人的苦衷,我还是觉得他软弱,我不喜欢这样的男生
但是也不会找秦朗那样的,不喜欢他身上的油烟,和他的相貌..
来这也有1个多礼拜了,都有说要交男朋友的话,其实我内心不排斥的,也算向往吧
但是只有那种看看的男生,没有能在一起的男生
刚那个新来的女生来看房了,也不是什么小角色,希望不难相处

January 17, 2007
奇怪的女人们
来这边接触的都是女人, 以前也是,而且都是她们主动找我,但是一但熟络我就会很疯,表现我真实的 一面
其实之前我也不是在装,只是那种陌生人前的自我保护吧,我还是善良的
张迪和她舍友都觉得我不错,值得交,其实我对我任何朋友都付出真心,所以我之前我会那么难过,觉得世界好假
大家对我没有我对他们那么好,我的爱是自私的,所以我现在不会恋爱,我希望我找到真心爱我,不会抛弃我的人

那个丹阳的 女生好奇怪,来的时候,我真的把这里当成一个新的环境,是她破灭了我美好的梦想
不过也无所谓了,因为我最近很开心,有点恢复以前的我,我希望这样,让别人不担心我
明天可是我会不害羞,永往直前,让我觉得活着有盼头,THIS IS 生活的目的!
明天可能会出现图片,因为明天是FASHION SHOW!!

January 18, 2007
so boring now
今天上课本事讨论FASHION THINGS ,BUT 没想的那么好玩
带了电脑去今天,假装看片因为可以打发时间,似乎时间也怎么过去了
电脑几度开关也在最后一个BREAK没电了
今天分TERM又和韩国人一组,还是满开心的,可是交流就那么点啊
今天早上沙拉的课,他画画不错,也知道好多种类音乐咯
但是我们的交流还是有障碍
下午和ANNIE聊天,挖塞,和越南人也可以聊三八,说到了他和那个新来的女生5角恋好麻烦
就让它过去吧,在意那么多干吗,想做就勇敢去做,让每天开心,AND STUDY HARD是我要做的事!
就让它过去吧,好想明天和张迪去动海岸等日出到天亮,聊着彼此的心声,就象那天的测试一样,我们是知心朋友
坐在沙滩上,相互依偎,说着我们的心理话,等日出出现,这就是我想要的,我就满足了!

January 20, 2007
今天溜刀冰了
因为不想孤单,所 以活动 只要 不错,就象三伯说的,一定叫M去参与
因为憋久了,也会渐渐孤单,看不惯这个世界
因为昨天的BBQ糗到2点才睡,今天到下午宿舍才全起
然后就是照昨天的计划去滑刀冰,那玩的真不少,新加坡的人真懒散
我给舍友带了和专业的指导,应该下次再去就OK了
只少整场下来不怕了,也不摔倒了哦,她们说也不是走了呢
还是不错的,因为没有玩过,今天还喝了那种敲的椰汁哦,是小的呢
还照了日本的那 种大头贴,下次贴,相机在 充电
明天或许和G见面,还有钱拿,哈哈,后天新生会,有免费的晚餐,晚上给要走的舍友贱行
周5CHINA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