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早起床,maggie吃减肥药了我没吃
难道我BBQ兴奋,以前一到秋游什么,不用叫的自己早早起
好奇怪呀,哈哈,maggie也常说我象小孩子
我说怎么看上去象大人呢,她说我心里不还够成熟
刚和牛说到ray,想想也好久没联系呢
我觉得哦,是这样的,切断联系是忘却的最好方法
我做到了,而且过的很好现在,可能比MDIS upper的时候还好
今天要去BBQ那的最后一次应该是和以前同学去的
快一年了
很开心,在那还是很舒服的,今天又去是和新的朋友
洋洋,我的新朋友,逗我发笑的女生
今天也和很多人聊天,下午晚上个见一批朋友
别人都觉得我享受生活
是的
我快乐,希望也感染到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