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过的怎么样?
>还记得我们怎么认识的吗,应该是在XICI吧,那时我们一般人真的过的很开心
>即使是短暂的记忆,我也会珍藏
>我以前以为只能和你说到他们啊,其实也不是
>JJ真的对我很好,介绍你自己的好朋友们给我认识给我温暖
>不是也给我一些建议
>还记得我以前问你和我G的关系,你给我回的邮件吗,你把我看那么重要我很开心
>我以前写过一个类似轻生的日记你也看过吧,其实那是我宝贵的回忆
>通过那次,我知道了很多,也改变了很多
>想给你写这封邮件,也没有什么别的啊
>还记得我们以前说要常通邮件的吗,因为你常上,我也在线就省掉了
>其实有些话,不说也知道,但是在、需要提醒啊
>JJ不需要天天花妆啊,有病要治,心病也要医,我和你说过,告诉你最信任的人啊
>不管这样就是一定要说出来,知道了吗:)
>我知道你在外面也很寂寞啊
>所以就更不要给自己增添那么多麻烦了
>不要再不开心咯~
>听我早上的话没,喉咙不好就少说说话
>身体不好,也要多穿衣哦
>不要让人担心了
>你想啊,自己这样家人知道了多担心:)
>你和我说对自己好一点,你做到了吗
>JJ不要想那么多啦,你对我那么好,也挺信任我以后就告诉我我给你意见啊
>就算起不了作用,也是一个办法呀
>所以快快好起来吧,没什么大不了的
>希望以后看见你,还是和第一次见面一样让人觉得是个温暖的女生:)

坏人,你就存心要我哭是吧!
那些记忆明明只有2年,却感觉好久远的样子...
不知道是我们苍老的太快,还是时光真的不饶人...
要对自己好一点,说起来好容易,可是做起来的时候,就真的真的很难...
一直以来,很难说清楚一些事情,也太不舍得一些事情,所以给自己最后的一个期限,
他的生日.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天意,他的电话无论怎么打,都一直是进留言.
那天在餐馆吃饭的时候,只能底着头,无奈的看着自己的眼泪掉下来.
我上次回来的时候,见过他,和他说过所有想说的话和所有以前没有说出去的情感.
他很好,真的很好,很坚决的杜绝了我的一切"妄想".
看似很残忍,其实我们都知道,那样才是对我最好的.
但是没有办法,就算明知道一些事情,我还是放不开,真的放不开...
他现在的女朋友是和他高中时候一个班的,一个很像男孩子,但是很好很好的女生.
在和我分手后,他们就在一起了,一直到今天.
偶尔的时候,我会一个人抱着我的枕头,一个人呆呆的想,如果那个时候没有分手的话
,我会不会现在很快乐很快乐呢?
但是结果我永远都不会知道了,因为那个时候,是我逼他的,逼他和我分手的,所以我
现在没有资格,什么资格都没有...
现在能够自己来幻想一下,他还愿意和我说话,可能就是对我最大的恩惠了吧.
其实说真的,我是和很霸道,很强势的女生,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感情搞
的这个狼狈.
真的是天算不如人算.
你知道吧,我真的很累很累了,有时候累到想是不是就这样死掉了,会比较好?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我不是我一个人,还有养我长大的外公外婆姨妈姨父...
从很久以前开始,我就不能想到如果有一天,我的亲人会离开我,永远的离开我,特别
是我的外公外婆.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想我也不能再活多久了,会崩溃掉...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想有个肩膀可以靠一下下.
可是所有愿意给我靠的肩膀,都不是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