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来都是有感而发
不喜欢强迫自己
照片是因为有冲动而留下
因为以后我可以和别人说我在拍它的时候是怎样的感觉,叙述应该属于那个时刻的一个故事
从来不喜欢copy别人
因为那不是我的生活
甚至看见一样的,会立刻扭转
所以才会有今天这样的局面
和maggie说如果不认识秀那一帮
如果不来新或是认识upper的
我安慰joyce这样说
我们都回不去了
这是我之前就知道的一个道理
虽然我曾一度努力挽回
可是还是无济于事
今天有翻开之前在upper的日子
每天的日子好充实
虽然那个时候也在泡吧
照样的学
没拉过一节课
真的好想再回过去
那似乎已代替了前一段
似乎那就是时间我用了2年的时间
当一切过来是多么的好笑
可是还是会有时候想它
因为我们始终不知道我们哪里错了
来了这边好久
真的每次的搬家都是不一样的自己
先是在hostel
我以为抓住路与含
可是呢
虽然她只是对我小小利用
总体还对的过去
因为我本身没有值得利用的价值
我也认为别人不忍心对我下手
张迪算是久的
那是我们一起去saferi
真的好开心
还有你那是因为房子在我面前哭泣
但是你长大了
真的
不在是那个路边问我们真的吗那个小女孩
可是你不要被世俗污染好吗
小骗子从一般的朋友变成我们算死党
我们跳舞三剑客最会钩男人的
上次那个帅哥强
王佳,从她来到我们宿舍就在一起了
我记得她为过我哭
虽然不做很多事
但是会更我说是这边的女伴
希望我好
这边就3个人对我这么说
joyce
曾想好多次对她吐露心扉
因为我们以前太象了
但是他比我幸运
她碰到的人都太好了
真的要珍惜
希望你还是以前的小胖子
你说我们都要开开心心的对不对
首先你要开心起来
我也会努力
我会尽快恢复抑郁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