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ann要走了
总是在msn上和我说话
我答应他,我今天会去学校
我做到,刚出门就倾盆大雨
我真的很不错
照样继续
和joyce说我要去学校
因为她重视朋友
不知道和ann也可以通宵
还不错啦~你所谓的“吃吃喝喝”
以后也很少有这样的机会
他们都买票回国
突然也有些冲动
我发现我越来越强
和外国人一起看电影
还可以通宵聊心事
真的不错,还pratics english
真的,半个月不去,听力好烂
要多练,找个外国朋友
今天可能我们还要见面哦
ming和我们韩国烤肉
哇塞~~not bad
ok ok sleep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