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没有今天
却象好久
因为在日夜看片吃睡也没觉得有啥可 写了
本想颓废的生活
可是自己不允许
似乎有那样的前车之鉴
周围的人都丰富的生活着
为什么我要耍孤僻
想说是年龄小的叛逆期
如果在这样的叛逆下去
估计要在语言界很老了要和andy有的一拼
真的很喜欢upper的生活
开心的学着
快乐的玩着
就这样美好的日子就次打住
难道那个时候的无家可归就是给我的重新选择吗
我 每次 都是懒惰
有人帮也不要
最后不是死的很惨也是有后悔
前些日子更 maggie讨论
得出要嫁个有钱人过那种少奋斗几十年,伸手有钱的生活
还在internet上测试
自己好傻
读那么多年书也会有这个结果
今天是七夕
给d拉去吃火锅过2个人的情人节
然后说shopping奖励自己
我有什么可奖励的
又不积极又不赚钱
别人都有目标的努力的活着
我也要参与他们
我要和你们并肩作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