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am 起床整理梳妆出门
12。58am 到了国家图书馆,1。15pm只等到一个人。。
于是我们上7楼,进去前碰见了一个刚来的人。。但是很没礼貌,也不说一声就直接上来了
哎~所谓的缺乏交流八
进去,分工,分歧。。
等了快40分钟过去,又来一人,只是雕塑,不过还知道询问一些信息
最后一人在快离开前1小时才来,我无余。
还好我在最后的之间内分工完毕,剩下的工程只有我来完成,他们也算实现我的梦想,并约定拜1早一个小时去学校练习

完成,call到joyce,她在m1办网线,很自私都不管我死活
我去了vivian家,带了她们要的mc chicken,鸡翅薯条,冒着大雨
我湿了。。
坐在床上聊天很喜欢
樱桃化妆完毕,我们出发去cine

去了芝加哥牛排店吃了贝壳,ice cream
买了1:20am的戏票,narnia
我们去k box唱歌
偏见了很多不错的小男生,一起吸烟

看戏,很好看
是象指环王一样的片子
可是我看完就一直在问,为什么他们不在一起
答案是1300年,那就不可以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