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去了动物园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
因为听honey说九阿哥要带我也一起去吃饭看电影
我就早早回家了
因为很喜欢和他们一起很开心
要不然我今天也看不到象森美一样的帅哥
我以前就想找个人踏踏实实地幸福开心的生活
可是偶尔我也想开开小车,提个burberry
不过分吧
因为我也再朝这个方向努力
自己有目标了当然有前进的动力
好好努力,真的不要打诳语
晚上看的电影叫street kings
觉得象街舞的名字
maggie说是缉毒的片子
去看咯
本身不是对这种片子赶兴趣
开头看着很承重,都是重金属的音乐
tom总是靠伏特加来镇定自己
妻子逝世似乎只是插曲
通过以前好兄弟被杀的一连串事件
讲述了美国警戒,或者说是整个社会的一个缩影
通过tom所谓的正义揭示了整个警局的黑暗
和无人触及
比诘说你需要我,同样我也需要你
只不过通过tom来达到自己目标
很复杂
不过最后一句我听懂了
当局长经过你,同样会点头
maggie说社会是大染缸,是呀天下乌鸦一般黑
辉哥哥说,要是他一定拿了那钱
我答:要突出他的正义
人在自己私欲目前还是会回避的
更何况那是出于正义的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