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和kaiting见面回来
外面又大雨了呢
因为无聊,也想看她给我的东西
我们约去喝咖啡
可是哦,不如人意,我们找了环境不错的一家坐下
点了香蕉船,说实话不好吃
可是我们在于说话,说她的柬埔寨我的中国新年
我们聊的很开心,下大了,她说饿
我建议去try羊肉泡馍我很爱的那家
哇~大雨哎,马路又很难过,我们都湿了
找不到那家,去了她在电视上看的一家,没有要点的
逃跑,找到,她说try过
于是我们继续疯狂咯
她要我陪她到8点哎
我可是利用看书时间偷偷出来
沿city hall一路走,去了raffce 吃steak
ok啦,then买了我的anna sui
回家又下了呢,我好累,脚好臭,因为是湿的还穿的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