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哦,我也不知道都吓忙
忙房子,奶奶出事,自己学习
房子到现在也没安定,奶奶的事要到拜6和哥见面才知道结果
学习嘛,就这样继续北
我真的好累,累的想哭,可是都没那力气,哭了结果还是那样
只是心空了一些
我过来狠狠哭了一次,maggie也是
我们怎么了,给家里的男生们搞的脾气大的要死
我除了和jim已经都发生冲突过了
鼻子上的粉刺也直冒
今天交论文
因为是一组,我真的不放心洋洋,我说我叫别人做
我利用早上没上课的时间把省下3个做了
交了,去了学校,实在不想回家,因为乱,回去也累
我想去看电影,不知道找谁,就去乌节了
去了lv gucci mango
看了好多,其实都没我要买的
3个小时不到就回家
无语回家吧
回来前看见一个没穿内衣的老态在乌节无语
回家看见一个想人妖的人,打电话:我好想你
声音好大,感觉是抱养的
回来还听说了杀人事件
最近还有越狱要注意安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