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去世了,本来不想说的
因为不是觉得炫耀的事
可是以为自己不哭,会就这样过去
连姐姐当天告诉我的时候都说我冷血
告诉哥哥,陪他买机票,本是想劝他不要回去,因为真的帮不了什么
现在理解哥哥了
以为我拜了,就这样过去了
昨天妈妈发简讯告诉我这件事,说奶奶仙逝了,叫我向北面鞠3个躬,说“奶奶,一路走好!”
说孙辈的只有2哥,和maggie说好凄凉
然后又似乎陷入这种情绪
晚上梦见,奶奶
随时有想哭的冲动
和别人说话也似乎带着情绪,今天已经发生3起冲突
我怎么了
老挝的jj说那就是生活,maggie说那是必须经历的
只是我的借口是,出来没发生过那么多事,全在一起发生了
让我措手不及,逼着我成长
我觉得我老了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