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5点不到到的家,回来一片狼籍
真有点吓到,好不容易理出个床连床单也不铺上就睡了
和maggie在国内也天天聊还是聊到了3点了,说明国内好呀
早上8点05的闹钟居然把我闹醒了
去学校买书60新币,靠!!
穿的还算漂亮哈哈,侧面还是胖,这个发型还蛮适合我
我拿了个证书,就是上次pub的,还有考试pass
也没什么咯
joyce要见我,我怕花钱和借钱懒的出去
要见见kaiting要去柬埔寨了,叫她带礼物!!
还有房子,和适应一下
刚看一个q的纪录,心情突然低落
自己总是这样
还是不能释怀呀
最近大家的感情生活都不顺,我今年桃花很旺哦
可是不希望烂桃花
我的目标是好好学习,实习和工作
希望自己有奋斗的目标
还有奶奶,公公婆婆身体健康我明年还回来拿压岁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