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是我今天在ICA的排队号码
听了maggie的话,去了lanvander确实没错
上了四楼,问了黑人服务人员,就去取排队的号码,妈呀,是学生,可是3个选择哎
管它,凭我浅显的英文,选了第3个,开始了长长的排队
到我了,还好是个华人,说了目的,给了我号码,就是说我前面号码白拿。。。
然后就坐着等数字咯
进去的时候11:11 2001
等了好久就是不动
死了,然后有人说号码坏了,进去了叫我吃饭先,然后体检
去了楼下,买了甜甜圈和牛奶,去了19号,没人
态度还不好,拽的,来了2个帅哥,哈哈,大家一拥而上
我才不急呢
等没人了,我和帅哥说了华语,他说帮我问,真的新人就是好
然后那个老太叫他给我按手印
是因为check你怀孕没
也好神奇的机器哦
他按着我的手移来移去
然后叫我等老太通知
等了好久,进去问我会simple english吗
当然了,给我了纸说写study plan
不是干了这事吗
没笔,转了一圈,还是问那的人要
搞了半天,和一个白人mm借到啦
好好的,很热情
我写了我为什么转校和新加坡的好,交了
然后叫我留电话就回来了
fuck,那叫我吃饭干吗,还搞那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