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看见有短讯,原来是我昨天留言的blog
我说吗,我以前很少留言不认识的人,现在可能无聊吧
我说好像这首歌很适合现在的我,他回,这首歌适合失恋中的男女。。
这个都看出来,我算失恋吗
joyce说那是你太空虚无聊,依赖他了
我有吗,我可是好好上学,还很有劲哦
天天穿漂漂亮亮的,心情很好呢
和好多人说,好像真怎么样了
其实呢,没什么吧,我不知道
真的太闲了,才放那么多心在这件事上,该怎么发展下去就这样吧
今天去了班级组织的pub
很高级,是office里面的
一进去都是我不认识的酒,花花绿绿地,真好看
给了问卷调查,平时自认为还混那里的人哦
挖塞,好多都不知道
还好我保持沉默,不然糗大了
我们学了好多不同的酒杯的说法,摇酒的用具,好专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