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时候起来,是因为昨天喝酒啦
伏特加,凤梨还有@#¥%
第一口有酒的味道,后面好像就渐渐没有了
还不错
谁让我减肥呢,左挑又挑,因为jun心情不好,所以才决定出去
因为我减肥减的快挂啦,hong又不来安慰我,看我最近不上msn没知觉吗,签名不知看了没
早上的大汗淋漓,是气候,衣着,还是脂肪,我觉得都和减肥药有关
虽然4天瘦了4斤变漂亮了,也付出不小的代价呢
可不能挂了,牺牲太大
不管怎样这减肥药是对我起作用的
maggie已经体力不支,准备放弃一下啦,我可要坚持呢,就快回家了
美美的多好呀,哈哈,心情也会变好呢
昨天就去了喝酒的bar聊天,其实都有点象餐厅,就这样聊聊,也满开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