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好好写份正式点的文章哈哈
因为我瞎搞很久了
学业也是blog都敷衍呢,其实看啦,我也有用心(不然那么高的点积率哪来是吧)
还是不很爱出门
虽然前一阵好点
在去年的年末
给别人说的最多的次就是我胖了
真的是很胖
有人说,挖塞比第一次看到胖了好几圈(某男生还不当我面说)之后还一直拿我开玩笑
我们家其他男生也是
还有死杨涛
hong说胖了我可不喜欢,55
maggie叫我团团。恩恩不要
joyce叫我胖子,那是我之前称呼她的,她说不要就小胖子
今天kaiting来我们家
我们查星座今年的运势
说我桃花很旺哦会持续到2月
还会比如买马票小发一下
新的一年
要开开心心地
瘦瘦地
找到男朋友好好爱我
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