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月中旬
jim 张楠 王佳 上海人 我 5个男生女生就这样住在了一起
刚开始的日子,可能新鲜,大家都提着想法,出着力想法的找乐子
过的悠载的
早忘了之前的无家可归
因为之前的地方没有空调
上学回家真的很累
地铁好远
可是一切我自己打理
过的很开心
因为maggie 的建议加上恋旧
就决定和他们一起
真的之前没有很了解
只是和maggie以前是室友
住的还算开心
因为我向来随和没什么意见
在快要搬家的时候,因为前一阵我要去泰国旅行
说回来一定要给我住的地方
因为在我看来
如果不是我和他们合住
我就不会有这个烦恼
而且在我回来之前都没那么多心思玩
回来才发现原来更糟
不知道是人性的弱点还是男生天生爱玩
我没有家住
感觉好像以前在机场误认为偷渡的
好惨,住男生寝室还要偷偷摸摸
遭别人异样的眼光
虽然我平时从不在乎别人的看法
但是这个是不一样的
心里还是小小的介意
晚上洗澡,要等男生全部完毕
等胖子和上海人去清场
还要给我把风
也算一经历啦
这样就度过了一天
然后好像也不知道在那多久
因为上厕所都要下楼
还要麻烦别人帮我开门我都憋着
洗脸换衣服当然都是那里
过的超级不堪
好像公园的流浪人员
关键我不是我有钱
我有天晚上实在忍受不了
其实在那的日子男生们对我真的不错
jim帮我搬箱子
我睡他的床,他不睡觉
电脑也借我玩
一个不是很爱说话的男生
我对他的唯一深入了解也是对父母唯命是从的好孩子
我说他是晟菘王子
因为他几乎天天去那里
现在还烧了一锅好菜哦
是我们家煮饭的后起之秀
猪东东,因为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