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呢
叫什么田鸡粥
害我英文查不出
只好告诉美国人是青蛙
把他吓一跳
天那,一个小女生吃那么恐怕的东西
可是青蛙在国内我也吃的啊
红烧青蛙,还有墩汤
很美味的还很少吃到呢
这边可能是什么福州或潮州的美食
很好吃我很爱
昨天心血来潮我也搞了一把
那了买的2只大田鸡
蒜头,小辣椒,还有不知道是葱还是蒜的不明物(因为我一直搞不清)
先把粥给熬上
还是前一天剩下的
没事正好熬烂点
因为泰国香米切实不适合煮粥
更jun家的珍珠米不能比啊
然后就是炒田鸡
把它剁开还是要一点功夫的
所以谢谢jun上次生日帮我
解决了那么多田鸡还弄的很小块,今天一实践确实不简单
我先把蒜头和辣椒爆香
然后就下我们的田鸡爆炒
中途放酱青盐胡椒粉醋
因为没有鸡精
有些就多放点这样味道才够重
然后好了就和粥搅匀
哇~美味的田鸡粥就搞定了呢
真的不比外面的差

下面再pu上我之前的一些作品
真的爱煮饭呢,重要的是有feeling

今天的海鲜烩饭not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