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呈上从jim手中传来的相片
今天可辛苦他了呢
不能品尝海鲜“大餐”
加上不停的shopping
一定觉得很无聊吧
可是没办法
要是有女朋友的话那是一定要的

下面介绍其他组员

这张照片有够白痴等等传上一张很吊的相片

3位睡美人

这是我们上车的第一站
因为船票的延误
已接近中午
按照新加坡人的习惯
那是吃早餐的时间
所以我们就去小憩
喝点咖啡,吃点糕点充充饥先
顺便了解一下它的制作过程

看哦maggie手中的就是
昂贵的糕点,实在不觉得好吃
虽然我吃了不少
free不吃白不吃
可是让我掏钱,想不出一个理由
接上来呢
我们就去了那边的庙宇
好像是一个关公一个弥勒佛还有观音菩萨
一个是兄弟义气一个是求子姻缘
弥勒佛干吗我真的不知道

看看迷信的两人

要我还是回新加坡求

某人超色来着
本来差点做出多佛祖不敬之事
然后就是我们本次旅行的一个首要目的:海鲜午餐
哇,刚进去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和《皇太子初恋》一样的度假村来着
算了啦
一个韩国一个印尼
不好比,一个是电视还有一个是现实

这又是某个不辛的人的素食中餐
不要说你可怜哦
是特别对待呢
全队就那么几人特别的午餐哦
我们安慰他说素食有益健康
要是我肯定难受的浑身不自在
下面就是疯狂自拍

臭美!还是后面风景比较美~

三个小妞

挖塞什么情况
so expensive

这后来shopping maggie在等另外两个妮子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