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小就给妈妈养育的比别的孩子先说话,先走路
好多领先,别人眼中的"小神通"
可是我现在是怎么了
那是和燕那么长时间的不说话,一度以为真的决裂
但是我还是和宋就这么不说话的走了这么远
认识烟火那帮人,很奇妙
然后去了南大认识牛她们
似乎人生一下变了好多
所以我之前日志总说和美女帅哥在一起我这种人才埋没了呢哈
然后就生病了
在家好久和叔天天网络相依为命过日子也很开心呢
叔真的是陪我好久的人
我真好好谢谢他
虽然好久没说话了
叔记得开心哦
去了新也一切这样发展着
也折腾2回
算稳定了
人生就是这么的反复吗
一次一次的激烈
我真的有些吃不消
没有放弃这种药了
我真不想玩了
好疲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