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当然也有我
因为我7点左右要和别人去约会,一个skype的网友,25岁有车,是工程师吧
但是张的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就是因为有车,所以出去了
maggie说我变了,以前不是这样的
我以前只喜欢帅哥,包括和缅甸华侨搭腔,也就是个帅,相貌的问题
可是谁不喜欢帅哥美女或有钱的人
昨天给路与含叫去逛街,全是名牌,也买了
去lv的店,肯定手上拎的也不是假的,说是男朋友送的,他们家好漂亮,落地的窗户
我很想去参观
我可能也是身边的人的影响,加上我真的很寂寞,所以去try吧
昨天看sex and the city
上面说假装总比落单的好
确实不错
还可以暧昧暧昧,出去吃个饭什么的
当交朋友咯
我也看中了一个lv的行李包,一块巴宝利的手表
等妈妈过来会好点吧
时间应该就紧凑了
然后快实习吧,我真的不想无聊下去了
好好找个男朋友也该想想未来,不要天天去酒吧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