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可以打开一边听一边看我写的网志
很久没有打了
因为最近的思绪很乱
maggie又去one night stand
刚和anup讨论到这个问题
那直接牵扯到我的就是要找个替补
可是就象我说的
选衣服还要合眼
更何况2个人的相处,男和女

我向来只是寂寞了才想到这个问题
似乎真的长大了
无聊了对逛街泡吧都没太大的兴趣
开始了看成人电影
一样的无聊
毕竟来到个国外我的思想似乎也多元化了
今天是因为之前说张迪生日请她看电影
sex and the city
果然值得期待
美丽的场景美丽的视觉
还好不枉费我的花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g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